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2-05-05 19:32:17 点击:

团会现场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团组织凝聚力。5月4日,新能源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团组织生活会。

此次团会各班级围绕PPT讲解、影片播放、小组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多种形式展开,团会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全体青年团员重新学习团的章程,重温入团誓词,增强入团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深入透彻、触及灵魂的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推上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弘扬五四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导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有利于团支部成员端正思想,培养竞争意识、实干意识,为学院党政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