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诗文诵读主题文艺晚会

2022-04-29 19:34:01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时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团员青年赓续五四精神,砥砺奋进品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4月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于胡杨活动文化中心参加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经典诗文诵读主题文艺晚会。

活动现场,同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他们以深沉抒情的声音,抑扬顿挫的声调,追忆建百年的奋斗历程,歌颂祖国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和热爱。以朗诵歌伴舞、大合唱等形式,用慷慨激扬、充满朝气的朗诵,热情讴歌五四精神将自己的爱国感情,倾注在朗诵中,传递自信地面对生活的力量,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诵读现场始终激荡着爱国的情怀,书写百年间一代代新青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立志成才报国的青春誓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