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9-12-11 13:26:49 点击:

活动现场

迎风飘扬现场

合影留念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集体意识,展现团队合作精神,2019年12月10日,新能源学院在酒泉体育场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连接心灵的桥梁,描绘你我的未来”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拔河、同舟共济、开火车、趣味接力、跳绳、大脚板、迎风飘扬等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同学们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同学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为此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比赛中同学们欢呼声不断,同学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在强劲有力的口号中一起加油,在“迎风飘扬”的赛场上,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呐喊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运动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意识和团队凝聚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