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四十年风雨征程,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19 10:39:10 点击:

活动现场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年物换星移,40年岁月如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16日,新能源学院开展“四十年风雨征程,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用团支书轮换制,各班级团支书互相交换班级,与其他班级同学一起召开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团支书的组织能力以及班级与团支书之间的配合能力。团支书与自己所到班级的同学互相配合,互相交流,以PPT、知识竞赛、微视频以及演讲的形式引导学生体会和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国情社情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学生正确把握新时代条件下被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本次团会听会人员由各班班长与团委干事组成,让其深入了解其他班级团日活动的氛围,通过对比认知本班活动的优点与不足。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和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激发同学们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的同时加深广大青年团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改革开放的认识和领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