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创园地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电子设计竞赛决赛暨第四届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仪式

2020-12-01 09:02:41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线路设计、电子装置制作的综合能力,1126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致远楼513教室举办第三届电子设计竞赛决赛暨第四届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仪式。

学院于10月初完成了电子竞赛初赛,67支队伍中的31组进入了决赛,全院近1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决赛期间共设有现场答辩、作品展示、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现场答辩展示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实验方案、数据分析和研究结果等;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队伍从理论到实践,近距离地给专家评委展示了参赛作品,实现了预期功能;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队伍的项目内容、可行性以及创新点等方面展开了提问,并结合技术前沿总结了参赛队伍作品的优点与不足,给参赛队伍提出了之后改进的建议。

    此次竞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电子设计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