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创园地 > 正文

战地JEEP——2020年院级第二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特等奖

2020-12-16 16:25:03 点击:

设计人:罗建华 芮苏 陈江红

班级:18新能源科学与工程2(一)班

战地JEEP设计模型主要由车体(车篷,挡泥板,前底盘,后底盘),车舱装饰(车椅,探照灯),前机盖,小队队旗,车轮,车载武器,等六部分组成。其基于单片机而制成的多功能越野车模型可以实现以下功能:1.循迹功能 2.超声波避障 3.红外线避障4.寻光功能  5.跟随功能 6.红外线遥控7.蓝牙重力遥控8.可通过添加不同的单片机模块实现更多功能(如机器人灭火)

整体采用过盈配合,可拆卸单片机和传感器模块,可实现多种模式的切换,适用于多地形,多条件,多用途等复杂场合。车顶安装四个探照大灯,车载武器,整体采用撞色设计以及复古跨框架式车体使得战地JEEP多了几分金属质感和科技感。单片机和3D打印作品的结合也正是体现了3D打印应用的实例,它就在我们身边,不再那么遥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