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韵骄子 > 正文

马仁​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19-11-19 16:33:06 点击:

马仁得,男,汉族,1997年10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信息委员一职。

人生格言:当你努力到一定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

获奖情况:2017—2018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荣获新能源学院“第一届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世界上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学是我人生的新旅程、新起点,自从踏进大学校园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要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在校尊敬师长,踏实进取,学习刻苦认真、努力上进,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并于2018年10月担任新能源学院体育协会足球部部长,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与协会之间的关系,对协会、班集体工作尽职尽责。我始终相信“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