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11-24 09:21:46 点击: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面试现场


为进一步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形势,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经学院多方联系,特邀请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新疆华电天山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于11月23日举办了新能源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2024届未就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宣讲过程中,入校企业以视频宣传、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方向、自身优势、企业管理模式、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在招聘宣讲会的自由互动环节中,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住宿环境等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企业代表们细心讲解,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现场共有100余人投递了简历,招聘宣讲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开展,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为双方提供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机会,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持续深化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加强与企业联系,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撰稿: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