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工作会

2017-10-18 15:31:55 点击:

审核评估解读现场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动学院教学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的顺利进行,1017日下午新能源学院院长李策教授在酒泉校区行知楼333教室为学院全体教学、教辅人员作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还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易志军副书记和新能源学院李琪飞副书记。    

在讲座中,李策院长围绕审核性评估的内容、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和理念、审核评估流程、专家考察程序、应知应会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他详细解释了每个审核要素,强调教学大纲要服务于人才培养,同时还应该使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程序化、规范法和制度化。李策院长还要求广大教师要加强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做好平时的每一项教学基础工作,切实加强教学环节的质量管控,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李策院长的讲解,为广大教师全面普及了审核评估知识,同时也使广大教师了解了教学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朝着更加合理化、规范化、制度化方向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