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2015-06-17 15:20:37 点击:

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答辩委员会成员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答辩

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答辩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于2015617日在学院主教学楼举行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答辩伊始,答辩委员会就本次答辩事宜和具体流程召开会议,会议由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张维权主持,电信学院副院长李策、教务处何兰芝老师以及本次答辩委员会的其他老师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中,电信学院副院长李策对本次答辩会提出以下要求:①全体答辩委员要严格要求,坚持客观公正、合理准确的原则,依学校下发评分标准进行评分②答辩委员有课或不能出席应提前请假③参与毕业设计辅导的助教应列席其指导教师所在毕业设计组的答辩会④答辩应严格遵循流程,不得擅自更改。之后,何兰芝老师宣读了本次答辩流程,从学校的角度出发对本次答辩提出了两点要求:①要求答辩程序要规范合理②要求答辩委员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知无不言。

    在此次答辩过程中,毕业班全体学生态度认真,依次向评审老师汇报毕业设计的创新点与不足,之后评审老师对答辩学生给予客观评价,对后期毕业设计的修改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在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了答辩结果,对答辩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诚恳的指正并提出建议。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新能源学院学生良好的学风以及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答辩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