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点亮青春梦想,激昂奋斗旋律”主题团会

2023-06-19 13:10:39 点击:

团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6月18日,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点亮青春梦想,激昂奋斗旋律”主题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部以PPT、短视频、问答、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通过弘扬新时代“航天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准确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实质,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背后的“制度密码”,坚定信念跟党走。团会过程中,同学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肩负的使命,面对挑战抓住机遇,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此次主题团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激发了同学们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引导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马士伟;终审:李琪飞)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