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党团班干部培训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7:11:54 点击:

观影现场

曹立宏书记做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培训

为推进党团班一体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20201013日,新能源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团干部培训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

活动伊始,曹立宏书记从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的初衷、形式、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党团班一体化建设要从班级建设出发,实现班级党小组、团支部和班委会建设的相融、相通及相互促进为目的。构建和完善党团班一体化建设运行机制,使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和班委会在班级建设中共同发力、各有侧重、科学协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进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激发班级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爱国影片《八佰》,重温人民抗战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不忘历史、居安思危、锤炼本领、拼搏奋进,让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影片感人至深,振奋人心,令人肃然起敬,同学们表示将传承英雄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和努力工作的动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