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自学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9-11-15 09:36:24 点击:

20191111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在致远楼516“党员之家”召开了自学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魏昆书记主持。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检视出的八个方面问题进一步进行了研讨分析,明确了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要求学院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根据各自认领的整改任务,抓好落实,真正把着力点放在提高学院改革发展上,放在解决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上。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