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9-01-12 10:25:50 点击:

学习会现场

2019年19日,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党员之家活动室组织了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魏昆同志主持了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琪飞、党总支委员何九宪、马士伟参加会议,院长李策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魏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李琪飞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包括20139月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法宝》、20143月在河南省兰考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李策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兰州理工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