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用心陪伴,让长者青春常驻”敬老活动

2024-03-28 10:33:42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26日,学院在肃州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用心陪伴,让长者青春常驻”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志愿者们带着真诚的笑容和诚挚的问候走进了老来乐服务中心,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院内的各个角落和房间内进行细致打扫,折叠被褥、擦拭窗台。随后,志愿者们便来到老人们的身边,热情地与他们交谈。他们或是倾听着老人的故事,或是分享着自己的生活经历,尽己所能给予老人短暂但温暖的陪伴。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高涨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诚挚地为老人送去关怀,努力践行并充分诠释了敬老爱老,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敬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将学雷锋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使雷锋精神内化并付诸实践,更是为了继承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自己的热血青春奉献给伟大的新时代。(撰稿: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