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班级座谈会

2022-06-30 12:20:22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6月20-23日,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趁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毕业班级举办了最后一次毕业生班级座谈会。学院党委、各毕业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回首往昔,2022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面对新时代的人生方程式,没有人能一直求出最优解、始终保持胜利者姿态。座谈会上各班级班主任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班主任、辅导员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学院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也正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班级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会终,学院党委、班主任、辅导员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给出了宝贵的意见,教导他们不要忘记师恩、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同学之间的情谊,希望同学们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时机,掌握未来。撰稿:马士伟;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