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1版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09-03 17:03:05 点击:

会议现场

新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掌握新能源领域风能和太阳能开发、转化、利用与系统研发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和工程素养,能够从事新能源及动力工程相关领域的设计、制造、运维、研发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有远大理想、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级专门人才。为了更加合理,有效的制定21版培养方案,新能源学院于2021年7月20号召开了新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1版培养方案论证会。教务处处长冯辉霞,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伟国,新能源学院院长李策,新能源学院副院长李琪飞,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系的教师张旭耀和甄箫斐及能动学院新能源系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各位专家对该培养方案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冯辉霞处长在课程模块设置及创新科创类课程的开设方面给出专升本要与三校生区分开来的意见。交通大学的两位专家老师也对专业课程以风能和太阳能为主的设置方式提出建议,认为需要加入智能微网方面的课程。对于专家提出的建议,结合师资条件,我们对现有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修改。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使得培养方案更加系统化、合理化,也让后期新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培养更科学。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