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19-06-05 16:07:12 点击: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文件

新能源发[2019]10号

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兰理工办发【2019】9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2019年6月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放假,与6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连休,共三天。

二、假期值班安排

值班领导:李 策15002591961

值班人员:马士伟15709442313

三、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端午放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在假期前要通过班会对广大学生进行安全警示教育,特别要加强学生遵纪守法、防火防盗、突发事件防范、食品卫生和假日出行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2、各班级在放假前要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严查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乱接电线、夜不归宿、宿舍酗酒滋事、赌博等违纪行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违纪现象要及时进行处置,坚决杜绝夜不归宿、酗酒、赌博、通宵上网等违纪现象。

3、凡是端午假期离校回家或外出的学生,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并登记造册,掌握学生离校时间、去向及联系方式。

4、节日期间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旅游和参加校外的活动。

5、假期结束后,各班级要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对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弄清原因,并于6月9日晚23:00前结合学生半小时预警将返校情况报送至“工大辅导员之家”QQ群。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