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心战“疫”,同“屏”共学——新能源学院构筑坚强抗疫堡垒

2022-09-22 10:07:03 点击:

活动照片

扎实有效、科学规范开展校园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各项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9月16—21日,新能源学院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当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多次督查,严格进行学生管理,督促学生继续增强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规定、配合防疫管理,在校内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防护、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学院积极开展宿舍、教室、楼道等地方消毒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线上、线下教学,同步进行,并运用“大学小帮手”小程序,开展学生健康信息报送制度,每天对学生健康信息进行汇总收集,确保防控信息及时全面准确。

    在新能源学院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引导,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井然有序,在猝不及防的疫情面前,我们不畏惧;突如其来的封闭,我们有秩序。我们和衷共济,共克时艰撰稿:马士伟;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