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军训拉练活动

2022-09-19 19:04:51 点击:

拉练现场

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9月18日,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军训拉练活动,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拉练。

随着总教官的一声令下,拉练活动拉开了序幕。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部署,此次拉练活动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进行,拉练大部队从酒泉体育场出发,沿着祁连公寓、酒泉卫校、致远楼、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西门等地一路前行,途径十公里后从南门回到酒泉体育场。拉练途中,教官、班主任、团学干部全程陪同,他们分布在拉练队伍的前、中、后段,及时关注每位同学的情况,确保每位同学的安全,为拉练活动保驾护航。在行军途中,22级新生们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放弃,行军3小时,顺利完成了此次军训拉练任务。

此次军训拉练的圆满成功,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和团结合作意识,为新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革命烈士忘我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榜样,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撰稿:马士伟;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