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燃烧运动激情,展示青春风采”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2022-04-27 17:38:05 点击:


牛磊副书记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疫情下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师生之间、班级之间的友谊交流。4月26日,新能源学院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燃烧运动激情展示青春风采”新能源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磊为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致辞,指出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青春的飞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新韵学子,是学院教育的责任和使命。

趣味运动会设有“袋鼠跳跳跳”、“同舟共济”、“同心鼓运动”、“多向拔河比赛”、“跳绳”、“大脚板”、“螃蟹接力赛跑”、“毽子让我踢”以及“迎风飘扬”等九个项目,以“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为原则。赛场上,大家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项比赛项目,每位参赛同学都全力投入,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大家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活力,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有效激发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课外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同时增加师生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互动与协作意识,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