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2022-04-27 12:11:15 点击:

活动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监督管理,确保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按计划稳步进行,20224月22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在致远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以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与设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安排为主,学生以实际设计报告结合PPT,向评审专家详细展示和汇报了论文设计)的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框架与内容、阶段性成果以及最后工作计划。评审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检查纠正,以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从论文的行文框架到学术逻辑一一给出专业意见和建议,严把质量关,为毕业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与设计提供帮助。

    此次检查为毕业设计(论文)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奠定了基础。新能源学院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的安排和落实,保障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尔红梅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