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莅临学院交流合作

2022-04-19 13:09:25 点击:

会议现场

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15日新能源学院副院长李琪飞同中国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副院长李琪飞对中国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莅临学院考察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全面的介绍了学院师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软硬件设施配备、未来规划等情况。表示学院近年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注重加强校企合作。中国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未来合作培训基地整体情况,包括设备问题、场地问题,以及师资培训、实操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表示很期待与学院的下一步合作规划和期望。整个交谈过程融洽、充实且全面。此次会议加深了学院与中国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双方在建设培训基地、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的深化合作交流,对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座谈将进一步高效有力推动学院在实操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及科研项目融合等,同时助力企业全面发展,减少人力资源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使得校企合作迈向新的高度。(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