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文韵墨香校园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文化传承中的医药学专题讲座

2022-04-19 12:55:57 点击:

活动现场

为传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加深同学们对我国书法及中西医传统的了解,促进劳育、美育相结合。4月15日,新能源学院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冯怀英老师,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组织开展“文韵墨香校园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文化传承中的医药学专题讲座。

冯怀英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故事为切入点,把高深的中西医理论诠释得淋漓尽致,用新的健康理念,引导同学们更明确地去做好自己生活的主人。用大量生活实例来说明所讲授的知识点,这不仅使枯燥乏味的专业知识有了活力,更让同学们对所讲内容通俗易懂,讲座过程中同学门与老师积极互动。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获益甚多,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也获得了更多生命与健康的感悟。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心理素质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院营造和谐高雅、学习氛围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