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第二届书画比赛暨文韵墨香校园建设季”系列活动开幕式

2022-04-14 12:30:43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对传统文化学习和传承的热情,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学院将4月8日-6月15日期间举办“书香溢满校园”系列活动,4月8下午新能源学院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书画室隆重举办了“第二届书画比赛暨文韵墨香校园建设季·书香溢满校园”系列活动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邀请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许军、新能源学院副院长李琪飞、原酒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士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丁军、冯怀英老师以及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书画院院长罗生瑞老师。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磊主持。由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许军致开幕辞,他指出要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我院学子的精神文明素养,创建格调高雅、学习氛围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环境。最后刘士超主席代表与会嘉宾为本次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讲话指出要以传统文化为载体,充分发挥文化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的作用,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

本次“书香溢满校园”系列活动将在活动期间相继开展“墨染中华四时春”书法学习、“共享中国美”中国书画传承史影视班会、“沉醉墨海,书画人生”古今文学大家知识竞答、“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分享会、“笔墨暖春”书画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校园建设季的开展,重在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全面展示我院文明、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